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三机分公司压缩机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高级版升级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中级版升级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高级版;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中级

   2022-12-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三机 产线改造项目(框架协议)三维机械设计软件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机 产线改造项目(框架协议)三维机械设计软件(WZ20221209A/B/C/D-3415-18884-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高级版升级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中级版升级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高级版;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中级版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三维机械设计软件\2023中级版
25.00
包-B1-中级版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其提供的须为投标产品唯一代理授权书,招标文件《制造商授权书》仅作参考,代理授权书可以使用非招标文件中的授权书模板。代理授权书授权期限须覆盖框架协议期限,未覆盖的,投标人须提供书面承诺在授权到期时重新获取厂家代理授权。

3.1.7 供方有具有三维机械设计软件研发(原厂商)及二次开发能力(代理商)的研发团队。

3.1.8 供方具有与其他软件及系统的集成能力和授权许可(详见技术规格书5.3.1-5.3.3)。

3.1.9 技术规格书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做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供方应保证提供符合或优于技术规格书和相关标准规范的优质产品;提供的技术文件内容,如若不在本技术规格书列出的标准规范所规定的范围以内,应另作说明。

3.1.10 若有与本技术规格书所提及的文件不一致的地方,应在其投标文件中予以说明,若没有说明,则被认为完全符合技术规格书的所有要求。即使供方符合本技术规格书的所有条款,并不等于解除供方对所提供的软件与服务应当承担的全部责任,所提供的软件与服务应能满足本技术规格书需求,并且满足规定的技术要求和使用条件及当地有关的保密与信息安全法规。

3.1.11 除非经需方批准,供方提供的软件与服务应完全依照本技术规格书及标准规范的要求。技术规格书的任何遗漏都不能作为解脱供方责任的依据,技术规格书中若有遗漏,供方应作出书面说明,并在投标总价中加入所增加的费用。所有改动应提交给需方批准。对于不能妥善解决的问题,供方有责任以书面形式通知需方。

3.1.12 供方的投标文件必须严格按照技术规格书要求完成,投标文件中必须分别提供商务、技术偏离表,偏离表中应填写具体的偏离项目,不接受未列入偏离表的任何偏离。所有对技术规格书中的偏离必须经过需方确认,并且承诺不会影响软件的性能,需方不接受供方偏离表以外的偏离,如果没有偏离,需在投标文件中明确。

3.1.13 具有高效的草图模块:提供快速草图绘制功能,约束自动捕捉或智能推荐功能,对欠约束的草图线条突出显示,以便于快速完成草图的约束,提供草图的合格性检查工具,便于快速定位检查草图错误。

3.1.14 具有自动工程视图更新功能:三维模型与二维工程图全关联,三维模型修改时二维工程图自动更新。

3.1.15 具有自动创建材料明细表 (BOM)、爆炸视图、零件序号注释功能,材料明细表和零件序号自动随三维模型更新。

3.1.16 具有图纸输出功能:支持打印输出及多种文件输出。

3.1.17 三维设计软件生成的零件图形、属性信息装配结构、图纸标题栏、明细栏数据及技术要求信息能被PLM系统直接读取。

3.1.18 支持添加PLM插件,实现在设计软件直接使用PLM系统中存储的分类零组件、标准件和通用件,并直接访问分类知识库。

3.1.19 提供软件升级信息:分别提供高级版、中级版提供软件升级的技术要求,提供最新版本的功能说明。

3.1.20 交付时须提交如下原版技术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