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大病保险仿真测算系统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12-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1. 招标条件

大病保险仿真测算系统服务采购项目已获批准采购,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HBT-13322060-225366

2.3采购内容:提供大病保险仿真测算系统服务,通过预测分析、风险分析、政策模拟,从而实现各地区大病保险整体政策执行情况、业务运行情况和变化情况、业务关联变化情况的精算分析和数据挖掘,为公司决策提供科学、准确、及时的依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2.4中标数量:1家

2.5项目总金额:180万

采购项目

系统搭建服务费
单价控制价
(元)

地市服务费
单价控制价(元/条)

预计全省开通数量(条)

涉及服务范围

项目总金额(元)

大病保险仿真测算系统服务采购项目

600000

100000

12

武汉、黄石、十堰、宜昌、鄂州、孝感、荆州、黄冈、随州、恩施、仙桃、天门

1800000

注:1、本项目按单价控制价和项目总金额栏标,如超过单价控制价和项目总金额的投标将被拒绝。

2、本项目投标总报价仅作为价格分计算的判断标准,本项目将按中标人所报单价签署单价合同,中标后不予调整,采购人不承诺最终采购数量,以实际数量予以结算。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2.7服务 (需提供相关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招标人将在投标截止时间查询,投标人在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含)之前存在本条所述不良信用记录的,投标无效)

3.4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5相关声明: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正在进行诉讼或仲裁案件或者触犯知识产权保护等国家有关法律的行为(需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3.6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分包、转包及联合体投标(需提供相关内容声明函并加盖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20221223日至2022123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获取的

4.3招标文件的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4.4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线上领取: 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12930分,地点为 七号开评标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5.2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