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服务询比公告

   2022-12-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9

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 信息化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16号(荆州市智谷创业园)1号楼六楼601室获取询比文件,并于 2022年12月2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HBT-44210047-225221

3、项目

5、项目预算:18.34万

6、最高限价:18.34万

7、服务期:60个日历天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以上两项设计资质任意满足一项即可。

3、供应商近五年(2017年1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一项类似施工图设计(供应商须提供合同协议书等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若以上证明材料无法反映关键数据的还需提供供应商出具的证明材料作为补充,未附或未附全的,项目不予认可。)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须提供网页查询记录打印材料并加盖公章证明,查询时间须为本项目询比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5、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不良行为记录(供应商应就上述情况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书)

6、供应商拟派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询比文件获取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时间:2022-12-22~2022-12-26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 14: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2、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获取

②网络领取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采取以下方式领取询比文件

3、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四、询比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

七、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门户网站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标签: 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服务询比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