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项目细碎机采购项目(fzh)(重新委托)项目公告

   2023-01-3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1023024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2023 2 10 15 : 00 : 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项目细碎机采购项目(重新委托),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项目细碎机采购项目(重新委托)卖方的基本供货范围是提供2套功能完整的细碎机及相关的材料可逆锤击式细碎机本体;减震平台(包括电机底座);入口布料器(含所需的直线段落煤管);电动机防爆及其底座和联接件;液力偶合器,包括其温升报警装置及护罩、电子防喷装置等附件;减速器(如果有);每台细碎机配套提供1液压开启站(含液压站、高压油管、阀门、连接管等。);细碎机监测仪 (每台碎煤机1套,共2), 监测装置应包括传感元件等整套设备。碎煤机就地监测装置至本体设备、本体设备间的动力及控制电缆由投标方负责提供自动润滑系统出、入口软连接;细碎机设备底座及其与减振平台间联接用地脚螺栓、减震平台与土建梁的穿梁螺栓。设备基座找水平垫铁,总共2套,并按招标方要求提前供货以满足施工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标准及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180天。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