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3-02-09 1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松阳县境内,上库(坝)位于玉岩镇何山头村,小港溪左岸的洞注源沟源头,下库位于松阴溪右岸一级支沟竹溪源上游竹源乡周岭根村附近。可行性研究阶段电站装机容量1400MW(4×350MW),建成后主要供电浙江电网,承担浙江电网的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及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枢纽工程主要建筑物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开关站等组成。

2.2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招标共1个标段。除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制造监理、建设移民安置综合监理和工程监理、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技术服务监理、爆破监理外,本电站其余项目均属于本标监理范围,监理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电站项目土建工程(临时工程、永久工程)、安全监测、金属结构和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联合试运转以及发包人委托实施的服务于本工程项目的其他工程,从招标设计方案评审、筹建期工程施工准备直至整个工程全部完建、缺陷责任期、工程竣工验收、工程创优等合同期限内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并协助、配合委托人完成所有阶段验收、专项验收和总体竣工验收工作。

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筹建期工程:包括通风兼安全洞、进厂交通洞、导流洞、35kV施工供电系统建设(含10kV线路)、渣场防护、临时施工道路、临时营地建设及附属设施等;

(2)县城生产调度中心:包括营地规划、设计、场地平整、房屋建设、设备采购安装、绿化等;

(3)上水库及引水系统工程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包括上水库主坝,副坝,库盆,新建段进场公路及隧洞,环库公路,上水库进/出水口及事故闸门、门槽、拦污栅栅槽、启闭机等金属结构安装,引水系统,接地网,水力测量设备,石料场,钢管加工厂,砂石加工及混凝土系统,施工支洞,施工道路,中转料场,表土堆存场,弃渣场,施工营地等;

(4)地下厂房、尾水系统及下水库工程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包括下水库大坝,库盆,进场公路及隧洞,环库公路,下水库进/出水口及检修闸门、门槽、拦污栅栅槽、启闭机等金属结构安装,导流泄放洞,竖井溢洪道,地下厂房及尾水系统,排水洞,排水廊道,石料场,中控楼,出线洞,地面开关站,接地网,砂石加工及混凝土系统,施工支洞,施工道路,中转料场,表土堆存场,弃渣场,前方业主和施工营地,仓库等;

(5)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包括机组及附属设备、500kV设备、电气一次、电气二次、安全监测、消防、劳动安全、辅助设备、厂房网架、水情测报系统等机电设备以及机组整组启动调试试运行等;

(6)安全监测工程:安全监测仪器(施工期和永久)的率定、校验、土建、安装埋设及观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等;

(7)施工区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工程施工、施工区绿化工程、施工辅助工程、配套生产生活设施等;

(8)信息化工程:工程管理信息化系统应用、智能建造、智慧工地建设等;

(9)与上述项目相关联工程、施工辅助工程及发包人委托实施的其它工程。

2.3计划服务期

本工程监理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直至整个工程全部完建、工程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合同期限内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完成,且合同通过验收为止,计划开始日期为2023年3月,预计完成全部监理服务工作时间为2030年12月。本电站预计2028年年初首台机组发电,2028年10月全部机组发电。计划工期可根据发包人要求作出控制性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条件: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

1)近10年(自2012年07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下同)具有坝高不低于50m混凝土面板堆石坝,且具有跨度不小于20m常规水电站地下厂房或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土建监理业绩;

2)近10年具有单机容量不小于300MW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监理业绩。

(3)人员要求:

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水电工程),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单个电站总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建设监理副总监及以上/设计副设总及以上/施工项目经理的管理经历;

2)拟派机电设备安装副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单机容量不小于300MW的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监理管理经历(部门正职及以上,如项目监理机构下设部门经理/主任等,下同);

3)拟派专职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安全总监)应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单个电站总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施工/监理安全管理经历(部门正职及以上);

4)拟派合同造价副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单个电站总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建设合同造价管理工作经历(部门正职及以上);

5)拟派其他副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总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监理/设计/施工管理经历(部门正职及以上)。

(4)财务要求:近 3 年(2019 年-2021 年)财务无连续两年亏损。

(5)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02月10日08时30分至2023年02月14日17时30分。

4.2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1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