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2023-02-09 0
  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 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 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玛尔挡水电站是龙羊峡以上黄河干流湖口至尔多河段规划的第九座梯级电站,位于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拉加乡上游约5km的黄河干流上,左岸为玛沁县,右岸为玛沁县及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距上游规划的宁木特水电站约80km,距下游规划的尔多水电站约33km,电站距西宁公路里程346km,西宁~果洛G227国道从下坝址右坝肩通过,对外交通便利。

枢纽建筑物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右岸三孔溢洪道、右岸一条泄洪放空洞、右岸地下输水发电系统、右岸750kV汇流站等组成。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211m;泄水建筑物由右岸溢洪道及泄洪放空洞组成;引水发电建筑物采用右岸地下式布置方式,由进水口、引水隧洞、地下厂房、尾水洞等组成。地下厂房安装4台单机容量550MW和1台单机容量120MW的水轮发电机组。引水隧洞采用“一机一洞”的布置引水方式。

计划首台机投产时间2024年3月。

玛尔挡水电站电气主接线:水轮发电机与主变压器采用单元接线。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包);招标范围:合同范围内一套DC220V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及一套AC220V交流控制电源系统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工厂检验、装配、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开箱检验以及其它相关服务工作负全部责任;提供规定备品备件及必要的检查、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按要求提交全套技术文件;提供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等服务;提供对招标人的人员的现场培训以及在双方协商的其他地点执行合同时的有关服务。

卖方应对其供货的全部设备、部件承担全部责任。卖方供货的设备在规定的运行工况下,应满足技术规范的要求,并达到最好的性能。

合同设备的安装、调试、现场试验、交接验收及试运行由本电站安装承包人完成。但卖方应负责派遣合格的、健康的技术人员到现场就合同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交接验收等进行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工作,并对合同设备的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的质量负责,保证合同设备优质、安全地投入运行。

在本招标文件中没有专门提及的设备,但属于整套设备所必须的,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保证货物的完整性,并不得增加设备额外的费用。

2.1.3 交货期 

设备名称

交货时间

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其它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维修设备和测试设备等

2023.6.15

2.1.4交货地点: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拉加镇玛尔挡水电站工程现场买方指定位置,车板交货。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总装机1000MW等级及以上电站的交直流控制电源系统设备供货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针对所投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2-0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2-16 18: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