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山东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灰水脱硫专业设备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01 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山东省。

2.2 标段划分: 山东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灰水脱硫专业设备检修维护项目标段包1。

2.3 施工地点: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

2.4 计划工期: 2023年4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

2.5 招标范围: 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灰水脱硫专业设备检修维护项目外委:#1、2机组灰水系统、除渣系统、湿式电除尘器等;#5、6机组灰水系统、除渣系统、湿式电除尘器等;1、2号和5、6号机组湿法脱硫系统及附属设备等上述范围所有属机务专业的设备及其系统的检修维护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的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火力发电机组检修维护业务的业绩至少1项。须提供业绩证明的扫描件,扫描件至少包括首页、合同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关键页面。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担任过发电企业维护检修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需提供身份证、从业经历和资格证明材料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3月01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3月06日17时00分止。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