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2023年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设备大柴旦行委清洁供暖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01 4
 现对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
2.2 建设规模:柴旦行委供暖面积 59.3 万m,其中行委所在地大柴旦镇 59.3 万 m (包括不限于二期、三期),均采用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进行集中供暖,全年供 暖周期为 7 个月,对现有供热源进行清洁供暖改造。
2.3 建设工期:  2023 年 4 月 15 日至 2023 年 6 月 15 日, 61 日历天
2.4 设备名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
2.6 数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预估 64 台,浮动±4 台。
2.7 技术规格: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及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
2.8 交货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二、三期供热站)
2.9 交货期: 2023 年 4 月 15 日至 2023 年 6 月 15 日所有设备到场验收
2.10 其他: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及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 的供货能力。
3.1.1 资质要求:
 
3.1.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 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 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 利权益。
3.1.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 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 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 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2 业绩要求:须提供近三年内高寒、高海拔地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设备销售 业绩 1 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 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 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 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4 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02 月 27  日  10  时至 2023 年 03 月 09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