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关于超高压输电公司500千伏独山变电站第三台主变扩建工程隔声屏障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09 2

一、招标条件      

超高压输电公司500千伏独山变电站第三台主变扩建工程隔声屏障公开招标项目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述:

本次采购500千伏独山变电站第三台主变扩建工程采购隔声屏障800平方米。具体标的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需求单位

(部门)

标的物描述

是否需要网络安全预判

是否需要网络安全审查

1

隔声屏障

贵阳局

500千伏独山变电站第三台主变扩建工程采购隔声屏障800平方米。

(二)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隔声屏障

/

1

隔声屏障1

/

不收取

10,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须按照公司要求,完成供应商登记。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的其他组织。

3

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若为代理商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或制造商的有关证明文件。

4

制造商必须具备批量生产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检验检测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代理商必须具备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

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的部件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

如包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材料,则投标人须分别满足包内各类别设备材料的商务资格及技术要求方可视为满足此包的资格要求。

9

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投标人被国家或地方政府行业主管、监督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纳入惩戒对象名单,且未解冻的;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标段

1

投标人具有同类产品1个及以上项目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制造商授权的其他合法机构进行投标。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进口产品,只允许一个有效的投标人(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隔声屏障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07日17时00分00秒2023年03月14日17时00分00秒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