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鲁甸县水磨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监理、林业草地勘探、1:500地形图测绘、地质勘测服务招标公告

   2023-04-03 14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鲁 甸 水 磨 光 伏 电 站 项 目 建设监理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监理服务范围为:水磨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监理服务;主要 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光伏场区发电系统(包括电池组件、 支架、基础、逆变器、测控系统) 、220kV 升压站、18MW/36MWh 储能系统、35kV 集电线路、消防系统工程、监控系统工程, 厂内道路、进场道路、水保工程、绿化、调试及试验、电 缆敷设、照明设施、地下设施、围栏及大门、设备及安全 标示牌、图纸会审、设备到货验收、设备材料检验等所有 主辅生产工程监理服务工作,并完成从项目施工准备到移 交生产、达标投产验收、结算、工程竣工验收完成等所有 监理服务工作,同时负责光伏发电项目安全、进度、质量、 验收全过程监理等工作,并完成竣工验收涉及的所有工作 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内容。

二、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365 日历天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3 年 05 月 50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4 年 05 月 30 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500

2.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500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水 磨 光 伏 电 站 项 目 林 业 草 地 勘探服务

完成对鲁甸县水磨光伏电站项目使用林地、草原报批咨询 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卷《技术规范》

二、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20 天内完成现场踏勘、收集资料、完成使用 林地可行性报告及使用草原资源报告的编制及提交林草部 门受理。15 天内日完成林草主管部门审核及评审工作,取 得林草主管部门预审意见,办理采伐许可证,交业主单位 验收。

 

3.

 

JS15-04 : 水 磨 光 伏 电站项目 1 :500 地 形 图 测 绘 服务

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完成鲁甸县水磨光伏电站项目 1:500 地形图测量。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卷《技术规范》

二、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7 个工作日完成业主方指定的测区范围,并完 成 1:500 地形图数字成图。

 

 

 

500

4.

 

JS15-05 : 水 磨 光 伏 电 站 项 目 地 质 勘 测 服务

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完成对鲁甸县水磨光伏电站项目范围内地质勘察技术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卷《技术规范》

二、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项目工期为 8 个工作日内完成。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 

序 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

 

 

 

 

 

 

JS15-02 : 中电鲁甸水 磨光伏电站 项目建设监 理

1.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监 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 投 标 人 近 5 年 内 (2018.3-2023.3) 应 具 有 至 少已完成 1 个 50MW 及以上 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 业绩或累计 100MW 及以上光 伏发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业 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 时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复印 件(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 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监理 服务范围页等) ,以证明投 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 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 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 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 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 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 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 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 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 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序 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3.总监理工程师:年龄不超 过 55 周岁,具有依法在本单 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 质,并具有至少 1 个 50MWp 及以上集中式光伏项目总监 业绩。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 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在公司 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 记录。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 信 用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查 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 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 的 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 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 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 月内在系统 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JS15-03 : 水磨光伏电 站项目林业 草地勘探服 务

1.投标方应具备林业调查规 划设计资质证书丙级及以上 资质证书。

2. 投 标 人 近 5 年 内 (2018.3-2023.3) 应 具 有 至 少 1 个与本项目类似服务的 合同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 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需提 供与项目发包人单位签订合 同封面、承包范围、签字页、 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 围页等证明文件) 的复印件, 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 求。

3.

 

JS15-04 : 水磨光伏电 站项目 1 : 500 地形 图 测绘服务

1.投标人必须具有测绘地理 信息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测 绘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2. 投 标 人 近 5 年 内 (2018.3-2023.3) 应 具 有 至 少 1 个与本项目类似服务的 合同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 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需提 供与项目发包人单位签订合 同封面、承包范围、签字页、 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 围页等证明文件) 的复印件, 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 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4.

 

JS15-05 : 水磨光伏电 站项目地质 勘测服务

1.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勘察 乙级,工程勘察乙级资质需 包含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 工程(勘察) ) 。

2. 投 标 人 近 5 年 内 (2018.3-2023.3) 应 具 有 至 少 1 个与本项目类似工程勘 察项目合同业绩。投标人须 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 (需提供与项目发包人单位 签订合同封面、承包范围、 签字页、表征主要技术参数 及供货范围页等证明文件) 的复印件,以证明其满足本 次招标的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3 月 31 日至 2023 年 4 月 6 日 23 时 59 分 (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