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河南省烟草公司漯河市公司2023年度新建电能烤房项目招标公告

   2023-06-3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烟草公司漯河市公司2023年度新建电能烤房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总概算205万元(不含变压器概算),行业投入资金比例100%。

2.4供货及安装期:3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行业标准。

2.6招标范围:包含招标文件及招标补充文件全部内容;

2.7质保期:5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2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的单位行贿犯罪及个人行贿犯罪情况(查询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并保证投标期间无新增负面信息。2020年1月1日以来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单位行贿犯罪或个人行贿犯罪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如不存在行贿犯罪,只是查询记录中存在重名或名称信息披露,须同时提供被查询对象无行贿犯罪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如果发现存在有行贿犯罪记录,则视为提供虚假资料,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

3.4被中国烟草总公司、河南省烟草公司及漯河市烟草公司列入行贿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限内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被中国烟草总公司、河南省烟草公司及漯河市烟草公司认定的不良行为供应商且在限制期内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关系、参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提供投标企业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天眼查”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存在股权关联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单位报名,以报名时间早的为准;

3.6投标人须满足书面承诺中内容的要求并按要求格式提供《书面承诺》;

3.7投标人有独立的热泵机组生产基地,能出具场地所有权证或土地使用租赁协议;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完成企业库注册后,请于2023年06月30日00时00分至2023年07月20日09时30分,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 ”,明确所投标段,完成该项目招标文件的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未按规定从“工程建设 ”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漯河市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请各投标人自行前往漯河市 门户网站“下载中心”建设工程栏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漯河市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7月20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完成保证金的缴纳并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根据本章第5.1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本项目采用不见面2.0开标方式。

5.3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必须已经在 平台企业信息库中进行了上传登记,并将作为原件核对依据。未在企业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原件核对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