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山西静乐2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神池100MW光伏复合项目、盂县10万千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3-07-13 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静乐2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神池100MW光伏复合项目、盂县10万千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监理服务集中采购已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三峡能源山西静乐2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山西静乐2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静乐县,场区拟规划使用面积8265.91亩,装机规模直流侧容量为322.4832MWp,交流侧容量为250MW。拟选用570Wp及以上单晶硅N型电池组件,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采用1回新建220kV线路接入成阳风电场升压站,扩建成阳风电场升压站间隔,对对端220kV静乐站进行改造。

建设地点:山西省忻州市静乐县。

2.1.2神池100MW光伏复合项目

神池100MW光伏复合项目选址位于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场区拟规划使用面积约3446.09亩,装机规模直流侧容量为129.8825MWp,交流侧容量为100.8MW。拟选用570Wp及以上单晶硅N型双面电池组件、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采用1回新建220kV线路接入金润新能源220kV变电站。

建设地点: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

2.1.3三峡新能源阳泉盂县10万千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

阳泉盂县10万千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本项目交流侧总装机容量为 100MW,直流侧装机容量为134.447MWp。拟选用570Wp及以上单晶硅N型双面光伏组件,同步扩建220kV升压站,本工程拟接入盂县100兆瓦光伏+储能发电项目配套建设的220kV升压站(以下简称一期项目升压站),以一回220kV线路共同送出,接入国能盂县220kV升压站, 待规划的盂县220kV开关站建成后,联合周边新能源改接入盂县 220kV开关站。最终接入方案以电网公司审定版接入系统报告为准。本期项目储能拟按照项目10%的装机容量,储能时长为1h,配置10MW/10MWh电化学储能。

建设地点:山西省阳泉市盂县。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为3个标段。

Ⅰ标段:山西静乐2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监理服务招标范围为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整个光伏项目施工准备,光伏区、35kV集电线路、220kV升压站工程、外送线路及对侧间隔等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及调试工程、水保工程、环保工程、辅助工程、设备到货验收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建设监理以及配合业主完成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工程各阶段验收,以及控制工程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合同当事各方关系等,完成项目全过程监理资料编制及移交工作、完成对承包人移交业主档案的检查和审核工作。本项目不含储能工程建设。

Ⅱ标段:神池100MW光伏复合项目监理服务招标范围为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整个光伏项目施工准备,光伏区、35kV集电线路、220kV升压站工程、外送线路等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及调试工程、水保工程、环保工程、辅助工程、设备到货验收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建设监理以及配合业主完成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工程各阶段验收,以及控制工程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合同当事各方关系等,完成项目全过程监理资料编制及移交工作、完成对承包人移交业主档案的检查和审核工作。本项目不含储能工程建设。

Ⅲ标段:阳泉盂县10万千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整个光伏项目施工准备,光伏区、35kV集电线路、220kV升压站改造工程、储能工程等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及调试工程、水保工程、环保工程、辅助工程、设备到货验收、草光互补工程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建设监理以及配合业主完成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工程各阶段验收,以及控制工程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合同当事各方关系等,完成项目全过程监理资料编制及移交工作、完成对承包人移交业主档案的检查和审核工作。

2.3 服务期

Ⅰ标段:计划于2023年8月10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计划2023年10月30日前实现首批并网发电,2024年3月31日前全容量并网。工程计划工期15个月。

Ⅱ标段:计划于2023年8月10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计划2023年10月30日前实现首批并网发电,2024年3月31日前全容量并网。工程计划工期12个月。

Ⅲ标段:计划于2023年8月10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计划2023年9月30日前实现首批并网发电,2024年3月31日前全容量并网。工程计划工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Ⅰ标段、Ⅱ标段、Ⅲ标段要求一致)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证书。

(2)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个100MW及以上独立光伏电站项目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内容应包含项目规模)。

(3)人员要求: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至少十年建设管理工作经验及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需提供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材料),且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个单体规模100MW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工程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或施工管理业绩且须在该项目担任副职及以上的任职经历(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相关文件内容应包含项目规模),中标后不得在其他工程项目兼职(需提供承诺文件)。

(4)财务要求:2020年至2022年无连续2年亏损。

(5)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投标人就上述3个标段只投标一个标段或同时投标多个标段均可。若同时投标多个标段,须分别编制投标文件,须就多个标段配置各自独立的监理服务团队(任一人员不得在两个或三个标段中同时任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3年7月13日09时整至2023年7月19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售价每个标段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