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2023年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2023-07-13 3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

一、招标条件
本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湖北能源集团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7月13日09时00分到2023年07月19日17时00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湖北省罗田县境内,上水库位于罗田县九资河镇大地坳村的平坦原山间盆地内,下水库位于罗田县九资河镇天堂河二级电站坝址下游约4.17km处。电站距武汉市区直线距离约90km,电站装机容量1400MW(4×350MW),额定水头597m,为一等大(1)型工程。枢纽工程主要建筑物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地面开关站等组成。电站建成后,主要供电湖北电网,承担湖北电网的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和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计划2023年主体工程正式动工,2027年首台机组投运,2028年全部机组投运。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但不限于):

上水库及其建筑物、输水系统建筑物、地下厂房系统建筑物及地面开关站、下水库及其建筑物、工程边坡、导流洞等部位的变形、渗流渗压、应力应变、环境量、强震监测等仪器设备的采购、检验和率定、安装埋设、调试、维护、施工期的观测以及资料整理分析、巡视检查等工作;
(2)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软硬件采购、安装、调试及使用、运行、管理、维护相关培训等。

2.3 工期

本合同工期:自2023年10月至2029年7月。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证书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工程专业承包甲级)。

(2)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大(Ⅰ)型水利水电工程(含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工程施工业绩。该项业绩必须包含内观、外观及自动化工作业绩(可由多个合同组合),其中至少一个合同的金额应为500万元及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①项目经理:担任过大(Ⅰ)型水利水电工程(含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与2022年7月以来至少6个月的在投标人单位的社保证明;

②技术负责人:担任过大(Ⅰ)型水利水电工程(含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工程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与2022年7月以来至少6个月的在投标人单位的社保证明。

(4)财务要求:近2年(2021年、2022年)无连续亏损,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