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岭矿厚煤层大断面煤巷掘锚一体协同控制及锚杆高效支护成套技术研究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2023-07-2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项目编号:CCTC3023287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899: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华晋集团 王家岭矿厚煤层大断面煤巷掘锚一体协同控制及锚杆高效支护成套技术研究服务项目重新招标,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从围岩控制理论、技术、材料、工法、监测等关键要素出发展开深入研究,形成适应于王家岭矿煤巷高效快速掘进成套技术体系。

1、煤巷顶板厚层锚固理论。系统分析巷道迎头区围岩应力变形的演变特征,阐明掘进迎头掘支的速度效应、时间效应和增阻效应;模拟分析支护作用下顶板锚固端头损伤裂隙区的渐进消退过程,得出围岩临界锚固层厚度的确定方法;建立以高预应力为基础的顶板厚层锚固理论。

2、柔性锚杆高效支护技术。结合刚性锚杆和柔性锚索的特点,开发钢绞线外加螺纹装置配套螺母安装的可实现跨界支护的柔性杆体锚杆,突破刚性锚杆长度不足和锚索安装速度慢的弊端;研发以突破临界锚固厚度的高预紧单一化跨界支护技术,阐明高效能大间排距支护的群锚效应。

3、掘锚循环施工及高效掘进工艺。调研、分析、评估现有掘进施工工艺,优化提出与掘锚机相协调的快速施工工艺,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的时空关系,建立煤巷掘进--三循环多工序平行作业方式。

4、支护方案选择及参数确定。模拟分析不同支护方案下巷道围岩变形、应力及塑性区分布情况,确定最优的支护方案与参数。

5、精细矿压显现规律研究。选择典型巷道开展工业性试验,建立巷道围岩稳定性智能管控平台,对试验段顶底变形、顶板离层、锚杆受力、围岩钻孔图像等信息进行全过程的矿压监测分析,打造煤巷高效快速施工的示范工程。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及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合同签订后21个月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