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水南街文化街区项目酒店精装修设计招标公告

   2023-07-2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9

水南街文化街区项目酒店精装修设计二次

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赣建饶信设计招字【2023】045号

上饶市水南街文化街区项目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统一代码:2203-361102-04-01-620732,资金筹措方式为自筹,因第一次实质响应不足三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二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

2、工程建设

3、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54500平方米,其中地上约27500平方米(其中英迪格酒店面积约11000平方米,假日酒店面积约16500平方米),地下约27000平方米

4、项目总投资:精装修投资约为20900万元

5、本项目设计费:985万元。

6、工程设计招标范围:用地红线范围内建筑装饰工程所有专业设计,包括但不限于:1)本项目室内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样板房设计、软装设计;各项设计技术配合、现场服务、验收配合、保修配合、负责报建报批、施工配合以及对建筑设计院进行建筑设计指导等

7、设计周期:150日历天。

8、本工程标段划分为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满足招标人的资质等级要求;

2、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符合要求且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格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申请;

(2)单位介绍信和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扫描件及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授权委托人还需提供本企业本工程开标当月前连续缴费满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或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5)业绩材料要求:本项目开标当月前近5年以内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设计费在985万元或建筑面积达到27500平方米(上述业绩达到80%即开可)及以上最具代表性的同类工程设计业绩(同类工程设计业绩指:酒店室内装饰设计业绩的单位,可以参加投标申请,并接受招标单位的资格审查,本业绩由投标人提供1种以上(含1种)能证明设计单位承担同一个项目有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即:设计合同、主要施工图(最终确定的总图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专业施工图)原件扫描件、设计审查备案表原件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6)设计

(7)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查询, 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

(8)投标单位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index.html)(提供网页截图);

(9)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在江西省住建云企业端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

(10)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银行保函原件扫描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或材料的原价扫描件(除第7、8、9条及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网页截图可用复印件加盖公章),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三、其他说明:

1、对于中标方案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本工程设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本次招标工作采用综合评估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交易网 /web/网上报名,本项目采用电子化评标。

2、文件获取: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 交易网自行下载。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8110900分,开标地点为上饶市市本级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西座)。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不见面开标特别说明事项

3.1 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具体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由此引起的一切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2 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能熟练地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授权委托人在项目开、评标期间必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接收评标委员会的询标等信息,并在“互动交流”中对询标内容进行回复(自询标内容发出起20分钟内完成回复),否则视为放弃解释说明的权利且完全认可专家的意见。投标人回复询标内容时需将询标内容和回复意见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互动交流”。

3.3 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不需派代表到现场递交资格审查和评审计分所需材料原件,也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递交原件、现场解锁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投标人应将参与本工程资格审查和评审计分等所需的全部证书(件)或材料原件(招标文件另有说明的除外)的扫描件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扫描件未放入的,视为未提供。

3.4 投标人上传的所有投标资料必须确保完整清晰,若因投标人上传内容出现不完整或模糊不清、无法辨认导致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专家在评标时将不再询标。

3.5 在招标人宣布开始解锁后20分钟内必须完成解锁,若在规定时间内投标人未解锁完成,解锁无效,系统将其投标文件退回,视为废标。

3.6 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将异议内容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开标异议文字提问’栏中。

3.7 意外情况的处理:

开标场所出现下列情形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或者无法保证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交易中心免责:

①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服务器发生故障而无法访问网站或无法使用系统;

②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的软件或网络数据库出现错误,不能进行操作;

③系统存在安全漏洞,有潜在的涉密危险;

④运行服务器病毒发作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的;

⑤电力系统发生故障导致交易系统无法运行的;

⑥其他不可抗力(地震、洪水等)原因导致开标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

出现上述所列情形,不能及时解决的,应由项目招标人、监管部门和交易中心及时进行协商。可以采取以下办法处理:①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小时内能排除的,项目不暂停开标,三小时内系统恢复运行后继续实施开标;②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个小时内未能排除的,项目暂停开标,并在 交易网发布暂停通告,待系统恢复后另行通知开标。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