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内蒙古郭白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郭白铁路巴彦敖包站、白音芒来站站场改造工程二期项目项目公告

   2023-07-27 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郭白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郭白铁路巴彦敖包站、白音芒来站站场改造工程二期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内蒙古郭白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郭白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西北约35公里处。本次招标内容为郭白铁路巴彦敖包站、白音芒来站站场改造工程(二期)的路基、轨道、信号、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五个专业的站改工程,工程概况及内容如下:

路基:路基附属工程1.03公里(碎石包坡、浆砌片石)

轨道:线间补充碎石道砟

信号:白音芒来站调度指挥系统及微机监测系统

房屋:芒来站宿舍楼及巴彦站工务工区室内装修,站区围墙、硬化面

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站台面、站台墙、列检道路、站区道路

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若图纸与工程量清单不符,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4 建设地点:郭白铁路巴彦敖包站、白音芒来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企业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应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应附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应附资质证书扫描件);

3.2 资格要求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1)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应附证书扫描件);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应附承诺书扫描件,格式自拟);

3.3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应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述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证书;若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未提供的以评标委员会在国家相关权威网站查询为准,相关证书实际存在并有效的,则不否决投标;若经专家组查询复核,相关证书不存在或无效的,则否决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1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3年07月26日 09时00分到2023年08月04日 16时00分。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3年07月26日 09时00分到2023年08月14日 16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010-68818478)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