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信州区智造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3-07-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4

 

赣建饶信招字【2023】050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上饶市信州区建兴建设工程

项目

上饶市信州区朝阳镇上广公路(稼轩东大道)南侧、朝阳四路东侧。

建设规模

建筑面积约96221㎡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施工图纸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决算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本项目监理费320万元(暂定价,最终以财审价为基数进行调整)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专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房屋建筑甲级](含)以上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人需提供一个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2018年08月-2023年07月,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准)已竣工完成的单项合同工程总造价达40543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监理业绩(上述业绩达到80%即可)。监理业绩至少提供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是指: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施工图,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资格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其他监理人员

拟派其他监理人员证书

 其他要求

1、本工程采用赣建招标[2012]18号的监理评标办法。

2、投标人按招标人提出的合理市场要约价报价:320万元。

3、本工程实行履约保证金或银行履约保函,履约保证金或银行履约保函为合同价款10%。中标单位接到中标通知书后7天内将履约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招标单位指定账户或将银行出具的有效保函提交至招标单位指定地点。中标人未按时提交履约保证金或银行履约保函的,招标人将没收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取消中标人中标资格。  

4、投标人依法投标告知书(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   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② 拒收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③禁止围标、串标行为,一经发现,中标无效,并依法进行处罚。④ 禁止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的资格、资质证书参加 投标;禁止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   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

5、履约保证金和银行保函的返还方式: (1)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返还; (2)投标人履约保函期限为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8天内一直有效。

6、监理费支付方式:包含但不限于银行转账、现金、银行承兑汇票、商业票据等支付方式。  

7、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监督机构监督招标人约谈中标单位负责人,要求中标单位依法签订履约承诺书,对依法投标、不围标、不串标、并不转包、不挂靠以及施工现场的总监及其他人员按照投标承诺到岗履职等行为作出承诺,并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承诺书为监理合同专用条款附件之一,与专用条款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8、监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 1)监理范围和监理内容: 监理范围:施工图纸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决算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监理内容:工程质量、安全、投资和进度控制、合同、信息管理;

 2)对监理人员配置要求:总监理工程师 1 名,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和房屋建筑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建筑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员3名,具有监理岗位证书;总计8名(以上人员须提供本工程开标当月前连续近6个月以上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正常缴费的社保凭证,并提供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

9、为加强工程建设进度管理,确保项目能保质保量地按计划完成,具体奖惩措施在合同中约定。

10、本工程执行赣建招标[2012]18号文 ,采用电子化开评标,本次投标所要求的原件均提供彩色原件扫描件。相关的其它补充要求会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 系统开标。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

汪先生

联系人

17779352266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  7月27日    

(单位章)

法定代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信州区智造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