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快递经营服务项目竞价公告

   2023-08-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2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快递经营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豫教竞价-2023-92

二、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内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快递经营服务(场地位置2号商业楼103#,面积57平方米。)学校提供房屋场地,成交人负责房屋装修、服务设施等的采购安装及校园快递运营管理与服务等经营所需一切费用。

2.项目

5.服务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招标人要求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竞价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包含快递项目)(三证合一);

8.投标人须具有快递公司合作合同或授权书的相关证明材料。

9.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查询“失信被执行人(现已自动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对象为单位,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时间:本项目竞价公告发布之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之前,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单位,取消竞价资格;

10.本次竞价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注:招标人或者代理机构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若发现问题,取消其参与资格。

四、获取竞价文件

1.时间:2023年0818日起至 2023年0824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9∶00 至11∶00, 15∶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3.方式:领取竞价文件人员必须提供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报名费用汇款单截图和报名登记表(附件)的扫描件发

4.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代理机构财务账号信息: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