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石灰卸灰、灰渣倒运及石灰皮带、氢铝皮带清理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2023-09-06 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

一、招标条件

本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石灰卸灰、灰渣倒运及石灰皮带、氢铝皮带清理业务外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类型:清洁业务外包

2.2项目地点:广西自治区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区

2.3工作内容

化灰区域

(1).每天对进厂石灰装运车卸灰后,需乙方对散落在卸料仓外的石灰,全部推运至仓内,并且打扫周边卫生,保持卸灰区域干净无积灰,并对石灰检测质量不合格要求退货的石灰,负责装车工作。

(2).根据灰渣库堆存量,乙方负责倒运灰渣至干煤棚并按照要求混和搅拌堆存、乙方负责对灰渣外运来车进行装车、并且打扫周边卫生。

(3).负责石灰消化所有皮带系统卫生清理,现场散落石灰粉尘卫生清理;石灰消化系统因设备故障需清理的清理;因外部原因、天气原因造成的现场问题,需临时清理的业务;现场标准化,临时现场治理业务。

氢氧化铝皮带区域

(1)负责综合分解1号、2号氢氧化铝输送皮带落料及对应5楼地坪(叶滤机平台)和护栏、防风抑尘网积灰进行清理回收,要求固定1人,每月工作25天,每天工作8小时。

设备明细如下:

序号

输送皮带名称

规格型号单位(米)

1

一号氢氧化铝输送 皮带

L=48.55m

2

二号氢氧化铝输送 皮带

L=48.55m

(2).负责焙烧工序1号、2号、3号、4号氢氧化铝输送皮带落料及对应皮带廊平台积灰进行清理回收清理,要求固定2人,每月工作25天,每天工作8小时。

设备明细如下:

序号

输送皮带名称

规格型号单位(米)

1

一号氢氧化铝输送皮带

L=221.6m

2

二号氢氧化铝输送皮带

L=223.6m

3

三号氢氧化铝输送皮带

L=25.9m

4

四号氢氧化铝输送皮带

L=25.9m

2.4.服务期限: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至今类似外包业务业绩至少2项(提供合同复印件)。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和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9-05 18:00——2023-09-10 18: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
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