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湘江新区龙潭生命公园项目二期(墓园建设)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3-09-2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5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湘江新区龙潭生命公园项目二期(墓园建设)工程总承包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湘阴发改审【2023】96号 ,项目业主为湘阴县万城物业管理 ,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51323.69m²(约 376.99亩),总建筑面积6202.90 m² , 包括10#墓园服务中心;11#骨灰寄存楼;12#、13#落葬仪式厅;14#、15#、16#中转驿站;并配套建设道路、集散广场(公祭广场)、停车场、护坡及挡土墙、绿化景观以及给排水、照明、监控等辅助工程。项目总投资为37218.52 万元,本次招标金额为13101.01012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湘江新区龙潭生命公园项目二期(墓园建设)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 湘江新区龙潭生命公园项目二期(墓园建设)项目是殡葬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区域性现代化殡葬服务中心,致力打造为服务湘江新区的生命文化公园。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51323.69m²(约 376.99亩),总建筑面积6202.90 m²。其中:10#墓园服务中心为多层公共建筑,建筑面积为1132.64m² ,层数为2层,建筑高度为11.25m,  (1层层高为4.2m,2 层层高为3.6m), 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 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柱下独立基础;11#骨灰寄存楼为多层公建,建筑面积为4473.16 m² , 层数为3层,建筑高度为17.353m(1-3 层层高均为4.8m), 建筑耐火等级为二 级,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柱下独立基础;12#、13#落葬仪式厅均为单层公建,建筑面积均为116.90m² , 建筑高度均为6.45m(1 层层高为5.1m), 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柱下独立基础;14#、15#、16#中转驿站均为单层公建,建筑面积均为121.10m² , 建筑高度为5.25m(1 层层高为4.5m), 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柱下独立基础;停车位525个(其中生态停车位341个,无障碍停车位6个,充电桩车位168个,大巴车位10个);规划安葬容量150000穴,其中骨灰寄存楼70000穴,墓园墓穴80000穴(单人穴7600穴,双人穴68400穴,花坛葬及树葬2500穴,壁葬1500穴);广场铺装30000m² ; 水景3000m² ; 沥青道路20252 m²。(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 “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单项合同额作为考核指标时,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单项合同额所涵盖的范围)

1.3 工期要求: 2 ¨天(日历日,下同)¨þ

1.4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设计部分: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并提出补充和完善;完成本项目及初步设计范围内的各个专业所有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等内容。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2016】247号)的规定的设计编制深度,并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

2)采购部分初步设计范围内的采购内容。 

3)施工部分经审核后施工图上的全部施工工作内容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1.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7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1.8 质量要求:

1)设计部分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施工需求,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3)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1.9 施工保修要求: 按国家建设部【2000】80 号令及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要求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

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

2.4  拟任施工

2.5  拟任设计

2.6  本次招标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þ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

□不得参加投标

þ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本项目工程总承包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 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 91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岳阳市 中心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 中心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3 10  11 9  30分。请投标人登录  ( /)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