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工程消防车采购项目(二标段)(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3-09-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1. 招标条件及项目概况

本项目已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川府函【2023】87号)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航西南局函【2023】196号)批准建设,项目单位为四川省机场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地方政府和项目法人自筹资金,国家、地方政府和项目法人自筹资金(60%:4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本项目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工程消防车采购项目(二标段)(重新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代理机构)受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工程办公室(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快速调动车4×4

1辆

详见第

主力泡沫车(6×6普通)

1辆

详见第

主力泡沫车(6×6带臂)

1辆

详见第

 

 

采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要求的货物本身以及全部货物的设计、监造、厂验、生产制造、包装、运输、保险费、办理货物出、进口需要办理的海关清关手续费用、进口代理费、法定商检费及货物出、进口时应交纳的一切关税、增值税等,交付使用前的培训费、技术资料费、售后服务费、验收费、随车工具及配件以及质量保证期内的维护费等所有费用。

2.2 车辆整车交货期:2024年12月15日前到货并完成调试(完整货物)。

3.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的,并在国内正式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2 资格要求:

1.所投车辆的制造商须具有二十年及以上的消防车生产历史。投标时须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章页和体现本条要求的关键信息)并加盖投标人与制造商公章;所投车辆的制造商为同一制造商。

2.投标时提供所投车辆相同车型的消防产品认证证书并须承诺车辆到货验收前提供所投车辆对应的消防产品认证证书投标时须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3.3 财务要求:

投标时须提交投标人2020-2022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3.4 业绩要求:

1.本次所投6*6主力泡沫车(不带屈臂)、6×6主力消防车(带屈臂)与4*4快速调动车同品牌同型号的车型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分别至少具有1辆供货业绩验收完毕

投标时须提供1)合同复印件(至少具有首页、签章页和清单页)2)验收报告或证明供货验收完毕的用户证明;3)产品制造商出具的关于以上车辆整车业绩的产地说明及关于与本次投标的产品为同一制造厂产地生产的承诺函正本。(若投标人为代理商,产地承诺函则需要同时加盖投标人及所投车辆制造商公章)。

证明材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人

3.6 售后服务:所投车辆制造商,应在中国设有常驻服务机构或委托代理机构,并能够提供及时有效(项目所在地)的售后服务;投标时须提供售后服务机构介绍资料及其营业执照复印件(售后服务机构若为委托的代理机构,还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售后服务授权书,格式自拟)售后服务授权书须盖所投车辆制造商公章。

3.7 制造商授权书:本项目接受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参与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应提供所投车辆整车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投标授权书(正本)。格式详见第九章附件及投标范本格式。

3.8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当在 免费注册,注册时应当在招标网在线填写招投标注册登记表,并将由投标人加盖公章的招投标注册登记表及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提交至招标网;境外投标人提交所在地登记证明材料(复印件),投标人无印章的,提交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的招投标注册登记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在招标网完成注册的不得参加投标。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同时投标。投标人投标时应提供企业注册地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确认的企业最新章程,该章程应包括公司股权结构、主要股东名称或投资方。

3.10 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并依照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证明文件,不满足上述要求提供或未提供有效证明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23年921日至2023年928日9:00-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包(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4.3 招标文件发售

(2)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选择网上支付方式,

(3)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网上支付时申请领取电子发票(请勿选纸质发票),投标人在发票申请提交后3-5个工作日内

(4)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制造商授权书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5. 投标截止时间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项目不接受邮寄

6. 开标时间和 届时请投标人派其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 招标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