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3-09-21 0
  

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国投健康(常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 为:国投健康(常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投健康(常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国投健康五星长者公寓,是江苏省常州市首家由央 企运营的养老机构,也是常州市首个城企联动的普惠养老项目。项目共有房间115间,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四人 间及部分套间,总床位215张。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总建筑面积9394平方米,占地面积3646平方米。本项目涉及 保洁、设备设施日常维修、高压配电室值班、消控室值守、门岗保安以及厨房杂工等内容。

2.2 项目建设地点:龙江中路57号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国投健康(常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 

2.5.1 招标范围:物业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保洁、设备设施日常维修、高压配电室值班、消控室值守、门岗 保安以及厨房杂工等,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730天,工期说明:自合同签订生效后730日历天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国投健康(常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须同时具有: 1)近3年(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

具有1个包含中控服务的保安服务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封面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2)近3年(2020年1月1 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包含保洁服务的物业服务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封面页、 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5)投标人其他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总 数(含牵头人)不超过2家,联合体须按照其中一家单位承担全部保安服务工作,另一家单位承担全部物业服务工 作的形式进行分工; ②联合体的资质等级及业绩根据联合体分工和联合体各成员的资质等级及业绩认定。联合体 成员承担同一专业工作的,按照联合体各方资质等级最低的认定其资质及业绩。联合体成员承担不同专业工作的,


资质及业绩认定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各自承担工作对应专业的资质及业绩认定; 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 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 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 ;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⑤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 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7)联合体要求:①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总数(含牵头人)不超过2家,联合体须按照其中一家单位承担全部保 安服务工作,另一家单位承担全部物业服务工作的形式进行分工; ②联合体的资质等级及业绩根据联合体分工和 联合体各成员的资质等级及业绩认定。联合体成员承担同一专业工作的,按照联合体各方资质等级最低的认定其资 质及业绩。联合体成员承担不同专业工作的,资质及业绩认定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各自承担工作对应专业的资质及 业绩认定;  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 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 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 实情况;  ⑤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 自的法律责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9-19 17:00:00时至2023-09-25 17: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