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TSN测试系统采购项目公告

   2023-09-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中汽院(江苏)汽车工程研究院

TSN测试系统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TSN测试系统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项目

1.2项目编号:0701-234008060022-2

1.3

1.4

1.5釆购项目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1.6采购项目概况:采购以太网络分析仪和TSN时钟同步测试仪各一套。用于车载以太网的2至7层的以太网一致性测试和用于车载以太网TSN的时钟同步精度测试。 

1.7 采购方式: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以太网络分析仪和TSN时钟同步测试仪各一套,详见技术需求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

2.3交货

2、财务要求:供应商须提供近3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近3年财务报表(包括四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提供近3年财务报表的,需对财务报表的真实性作承诺说明并在承诺说明上签字及加盖公章。

3、业绩要求:供应商自2020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间,应有良好的国际和国内销售业绩和使用信誉,至少为二家跨国性或国内知名的检测机构及相关厂商配套相似等级的设备、系统或服务,并提供该设备及系统的销售情况等相关证明。包括合同首尾页复印件证明资料中涉及商业机密的部分可隐去,但须体现本条资格要求中的内容。供应商为代理商的,可提供产品制造商的业绩材料作为证明文件,开标时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4、信誉要求:供应商自2020年1月1日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格式自拟)自行承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分包或者未分包的同一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2)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项目的采购活动;

(3)无行贿犯罪违法记录;无重要毁约、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无重大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售后服务投诉记录。

4存在与投标产品或业务相关的未决诉讼和不良履约记录的情况;近3年受到政府主管部门处罚的情况,且在处罚期限内。

5、其他要求:

(1)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3.2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购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售。

4.2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3921日9时00分到20239 28日17时00分 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发票领取建议选择电子发票,并由平台直接下载)。中国通用招标网网

4.4 采购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包次,售后不退。

4.5免责声明:中国通用招标网为本项目购买的唯一渠道,其他渠道购买或获取均属无效。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 10 13 930分,地点为苏州姑苏区人民路3199号4层瓦舍酒店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

谈判时间:2023 10 13 930分。

谈判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