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聚烯烃高性能化配套实验室建设项目超薄切片机招标公告

   2023-09-2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重招)燕山石化聚烯烃高性能化配套实验室建设项目1台超薄切片机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招)燕山石化聚烯烃高性能化配套实验室建设项目1台超薄切片机(WZ20231009-3833-12899-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超薄切片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超薄切片机\1nm-15μm 0.05-100mm/s
1.00
包1-超薄切片机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仪器的光学系统与机械运动部分需满足以下技术要求。放大倍数: 6.3-50×;刀架:360°旋转,分隔±45°;刀的角度可调:-2°至15°,可支持刀宽度6-12mm。

3.1.7 仪器的样品臂运动需满足以下技术要求。样品厚度控制:5nm ? 10μm;切片创面范围:0.2-14mm;切片原理(传动系统):无振动动力驱动系统(可用于切割大块样品或硬质材料)。

3.1.8 仪器的刀台运动需满足以下技术要求: N-S运动12mm,连续性控制。

3.1.9 仪器的冷冻腔室需满足以下技术要求。温度范围:+40°C至-185°C,可温和烘烤;工作温度范围:-10°C至 -185°C;温度显示和设定:同时显示切片刀和样品温度,可分别设定;切片刀倾角调节:0-12°连续可调,可使用6-12mm切片刀;液氮罐容量:25L,液氮量连续显示;液氮杜瓦瓶内液氮量低时,有警报功能。

3.1.10 供货范围须包含:超薄切片机主机一台、内置升级模块一套,可升级1mm大样品臂行程、双目立体显微镜一套、常温样品架头3个、脚踏开关一套、双手托一对、冷冻附件一套、低温样品夹头2个(扁平样品夹头1个,钉台样品夹头1个)、钉台1套(2mm,3mm,6.5mm每种10个)、低温超薄切片工具包1套、静电发生器1套、按键控制器1个、气浮式减震台1套、低温超薄钻石刀1把(刀宽3mm,角度35°)。

3.1.11 供方为甲方提供现场免费系统集中培训,确保甲方人员能够熟练掌握仪器和方法操作。(附书面承诺)

3.1.12 质保期1年,质保期后三年内,每年提供不少于两次免费巡检;保修期内,如产品软件升级,供方为甲方免费进行软件的升级,免费提供参数设计、修改;保修期后,供方将继续免费提供设备的技术咨询和支持。(附书面承诺)

3.1.13 投标人需提供仪器制造商或品牌同类产品至少三套的销售业绩。(附销售合同或用户评价单)

3.1.14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5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