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西州大柴旦锡铁山选矿厂技术改造土建及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贵州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电缆  无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2017年海西州大柴旦锡铁山选矿厂技术改造土建及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 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锡铁山分公司选矿厂技术改造土建及安装工程项目》的招标工作,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土建及安装两个部分:

      土建部分包括:原矿仓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270㎡、建筑体积2133 m3;粗碎车间钢结构,建筑面积180㎡、建筑体积2250 m3;1#--5#皮带廊地下钢筋混凝土,建筑面积1104㎡、建筑体积3537 m3;中间堆场钢结构,建筑面积1332㎡、建筑体积12407 m3;磨浮厂房钢结构,建筑面积1620㎡、建筑体积24300 m3;药剂制备、中控室、高位水池及6KV变配电所及自控室等相关设施的土建工程(不含钢结构部分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安装部分包括:本项目部分成套设备安装、非标设施加工制作安装、工艺管道、给排水、供电系统等相关工程。

      建设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锡铁山分公司工程建设现场。

       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2月10日

         计划竣工时间: 2017年8月2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等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安装专业)及以上资格,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须出具承诺书);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有两个以上建筑工程施工经验(土建专业);

      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3年~2015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并且无亏损;

      4、业绩要求:近三年(2013年12月~2016年11月)具备3个以上同类工程的施工业绩;

      5、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2013年12月~2016年11月)不曾在重大合同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并不得有施工合同纠纷诉讼案件;

      6、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青海省外企业须提供进青备案手续(须满足政府相关部门规定)。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证书(以上均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持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或网上购买。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4日09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