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光伏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河南电开封热力有限公司供热管网新增用户支线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7-01-06     浏览:27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开封热力有限公司供热管网新增用户支线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国家电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开封热力有限公司供热管网新增用户支线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中电投开封热力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开封热力有限公司供热管网新增用户支线工程总承包
招标范围:中电投开封热力有限公司供热管网新增用户范围内支线EPC总承包的全部内容,工程内容包括相关配套完整的工业蒸汽支线管网工程建设的全部内容,工程施工图设计、材料供应(甲供材料除外)、土建和安装工程施工等的总承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初步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材料设备技术选型、技术指导应用、配合提供符合规划部门要求的图纸、项目报检、材料生产及采购(甲供材料除外)、土建工程施工及管理、阀门管道和保温设备安装及管理、安装质量检测、工程总承包管理、施工过程中对其他管道等的保护、施工安全、压力试验、吹扫及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承包商。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经营状况(近三年内至少两年盈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7.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为2个,还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双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要求联合体的牵头人为设计单位,其资质须满足专项资格要求中对设计单位的要求,设计负责人由设计单位派出;另一成员承担本工程的施工工作,其资质须满足专项资格要求中对施工单位的要求,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即项目经理)由施工单位派出;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③联合体双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⑤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10.投标人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二)专项资质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以来应具有三个与本项目相类似的业绩(DN250及以上管径且≥5KM工业蒸汽管网),其中成功运行的业绩不少于2个(需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及用户反馈意见)。
2、设计及施工资质
2.1 设计资质要求
(1)设计单位须具有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设计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许可级别含GB2类。
2.2 施工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B2)。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地址
2017年1月5日~2017年1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通过电子邮件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购买方式
1.费用支付
将招标文件款项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
(必须注明标段招标编号)。
2. 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购买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4)招标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
(5)招标文件费用电汇回单。
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期限内将以上6项内容中《招标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以Word形式,其他5项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招标联系人信箱。报名资料提交后,务必电话通知联系人。
3.招标文件领取
本标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招标文件电子版将发送到购买联系人信箱。
(四)其它事项
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