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水泵设备及其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水泵设备及其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水泵设备及其附件采购招标公告现对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水泵设备及附件采购进
  

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水泵设备及其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现对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水泵设备及附件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业主: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池潭水力发电厂

二、招标标段名称:水泵设备及其附件采购

五、招标编号:CHDTDZ008/17-SB-0101

六、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水泵设备及其附件。包含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培训、安装指导和现场服务等。卖方应参加本合同设备的现场调试和试运行工作,并参加本合同设备的验收工作。

七、工程概况:

芦庵滩水电站与池潭水电厂共用同一水库。芦庵滩水电站位于池潭水电厂的左岸,新建枢纽建筑物主要包括输水系统、地面厂房及升压开关站等,电站总装机容量100MW,装设一台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1.3465亿kW·h,装机年利用小时1347h。

工程业主: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池潭水力发电厂,亦为本次招标的招标人。

工程计划机组投产时间:2018年3月。

八、资金来源:自筹。

九、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十、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全部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企业工商注册资金不低于贰佰万元人民币;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3年~201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投标人应提交投标人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主要内容须包含投标人组织机构代码、开户银行、账号)。

2、无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货劣迹。

3、必需具备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水泵设备设计制造资质证书,消防泵必须具备消防设备生产许可证书;

4、近三年(截止2016年12月31日)五个水电站水泵设备供货业绩;

5、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技术服务的相应资格、能力、业绩和经验;

6、投标人自己具有完成本合同所需的厂房、制造加工设备和生产能力以及试验装备;

7、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标准认证或GB/T19000系列标准认证 ,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下属的不同单位仅允许母公司单位参加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代理商投标需有制造商授权许可。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十二、公告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月10日至2017 年1月16日 16点整。

3、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4、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福建(具体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平台注册联系人:郑 工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在线QQ:414655623(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