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贵州乌江水电技能培训中心主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贵州乌江水电技能培训中心主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贵州乌江水电技能培训中心主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贵州乌江水电技能培训中心主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为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自筹,招标人为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电贵州乌江水电技能培训中心位于乌江渡发电厂厂区内,北距历史名城遵义市50km,南距贵阳105km。中心主要依托乌江渡发电厂(华电乌江水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主要承担贵州区域水电运行和检修人员岗位培训以及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华电贵州乌江水电技能培训中心主要由学员住宅区、教学功能区、管理办公及设备室等组成的综合性公共建筑;南北长约33.1米,东西长约53.1米,建筑占地面积约1187.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206.8平方米,建筑层数为6+3F,建筑总高度为23.4m,框架结构。建筑为坐南朝北,呈“┓”形布局。完成招标范围内全部工程计划工期为7个月。

招标范围:承包人在发包人提供的施工用地范围内完成培训中心建设的施工。具体项目如下:

(1)场平及基础工程

(2)主体工程

(3)给排水工程

(4)消防工程

(5)照明与防雷接地工程

(6)电气设备安装工程

(7)招标文件和图纸包含的其他工程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法律地位的要求如下:

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3.2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如下: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申请人的企业资质要求必须满足下列所有条件:

3.3.1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有关规定,投标申请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2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投标申请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证书。

3.4投标申请人管理体系认证必须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3.4.1 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标准体系或ISO9000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4.2 通过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或ISO14001国际标准化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4.3 通过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OHSAS18001国际标准化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5投标申请人的资信状况(银行信用、商业信誉)和法律诉讼纠纷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3.5.1银行信用状况无不良记录;

3.5.2 未列入各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同时也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3投标申请人不得有下列任意一种情形的法律诉讼纠纷:

3.5.3.1投标申请人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5.3.2在最近三年内,投标申请人及其子公司与招标人存在尚未了结的诉讼、法律纠纷及合同纠纷、缔约纠纷等问题。

3.6对投标申请人可投入的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负责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

3.7投标申请人唯一性的要求,必须满足以下所有条件,否则资格预审时按一家投标人认定:

3.7.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7.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者另外组成联合体,或者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3.8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8.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8.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8.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

3.8.4为本标段的代建人;

3.8.5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3.8.6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或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8.7 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8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4.投标人报名时提供包括但不仅限于下列资料

4.1必要时应能在资格审查期间提供投标人以下文件的原件供招标人查验,如为投标授权代理,还需提供被授权人的以下文件的原件:

? 营业执照、企业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的原件;

? 安全生产许可证;

? 企业资格资质证书;

? 合法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财务审计报告。

4.2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函(见附件1)。

4.3提供企业简介或说明,内容含投标人所具有的设计、同类型工程的施工经验说明,在工程技术、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施工能力等方面以及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情况说明等,并填写附件2-1、附件2-2。

4.4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的复印件(扫描件);按要求填写附件3、附件4,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4.5提供符合第3.3条要求的生产许可和企业资格资质证书的复印件(扫描件)。

4.6提供符合第3.4条的要求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的复印件(扫描件)。

4.7提供以下有效的资信等级证明材料中的一种的复印件(扫描件):

4.7.1银行在【壹】年内出具的资信状况证明;

4.7.2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壹】年内提供的企业信用报告;

4.8提供满足第3.5.3条、第3.8条的承诺书或者证明材料,可按照附件1《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函》第5条的格式进行申明。前述材料可以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情况报告、承诺书、声明,或是由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律顾问(具有律师执业资格)、检察机关、司法机关中的任意一个出具的材料原件的复印件(扫描件)。

4.9提供最近一年或本年度,且经合法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出具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扫描件),复印件(扫描件)字迹及会计师事务所的签章均清晰可辨。

4.10其他有关的资格证明资料

5、报名的办法

5.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 1月17日17:00时(快递请通过EMS、顺丰寄出,以寄达时间为准,亲自递交的以签收时间为准)。

特别提示:不接受传真的书面资料,逾期送达指定提交地点或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投标申请人须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至上述邮箱,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中的所有文件(包括所有证书等资质文件)必须制作成壹个PDF文件,所有证书等资质文件须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函》须加盖公章后提供扫描件,否则不予受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版邮件的主题名称均需填“(投标申请人全称)《标段全称+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字样。

5.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时间:

2017年1月16日至 1月20日17:00以前。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平台注册联系人:郑 工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在线QQ:414655623(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