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光伏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2017年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综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2-07     浏览:5    
核心提示:受委托,对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综合改造工程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单位:阜
  受委托,对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综合改造工程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安徽省阜阳市阜涡路168号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工期要求:

序号

标段

工期要求

1.

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综合改造工程

首台机组在合同签订后90天内全部到货;第二台机组在2017年12月31日前全部到货。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S01022117GZ0003XM

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综合改造工程

#1、#2锅炉综合改造的整体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锅炉钢架核算改造(包括载荷计算、加固补强、供货等)、基础核算改造、安装指导、检验、试验、调试、性能试验、培训、运输、最终交付投产等。详见第五章 技术规范书。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综合改造工程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锅炉)。

3、自2011年1月起至投标截止日止,具有国内发电厂600MW等级机组超临界Π型锅炉设计、制造的成功运行业绩3个及以上电厂,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02月06日至 2017年02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7年02月27日09:00(北京时间)

截标/开标地点:济南市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