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山东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2017年黑龙江绥化热电 (2×350MW) 新建项目除灰、除渣系统设备安装及调试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7-02-07     浏览:8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2350MW新建项目除灰、除渣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 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2×350MW新建项目除灰、除渣系统设备安装及调试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 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2×350MW新建项目除灰、除渣系统设备安装及调试施工

2、工程规模:2×350MW

3、 建设地点:黑龙江。

4、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本规范书适用于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新建工程除渣系统、除灰系统灰库电梯井架安装、设备安装、调试(单体和系统)、试验及检查;卸车、保管;设备资料收集、保管、归档、移交等;配合业主进行空载、重载、联合试运转、试运行、考核验收(含环保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包括与设备本体相关的电、控、水、暖、消防、通风、除尘、给排水等)工作范围及技术要求。

5、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03月1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08月30日

6、 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 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除。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现场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具有不少于2个300MW及以上机组的除灰系统设备安装调试业绩或除灰系统总承包业绩;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2月7日至2017年2月17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2月27日10时00分。

7.2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