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会、董事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日期:2017-02-14     浏览:11    
核心提示:  1月10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先后主持召开2017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及2017年第1次董事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央

 

  1月10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先后主持召开2017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及2017年第1次董事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集团公司领导张国厚、高嵩、谢长军、陈斌、谢俊出席会议。监事会第8办事处处长赵小飞参加会议。
乔保平就近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谋划安排好2017年工作。要从做强实力、保持定力、激发活力、善于借力、克服阻力、形成合力六个方面,深入思考、谋划好、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平稳起步和良好开局。二是继续抓好投资管控和低效无效资产处置工作。要从严控制投资,大幅压降投资规模,滚动调整2017-2019三年发展规划,严把效益关、风险关和评估关。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处置“僵尸企业”及特困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处置工作,确保完成国资委考核目标。三是稳妥有序推进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改革政策的跟踪研究,密切关注试点推进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实施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方案,把握改革节奏,稳妥有序推进。四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全体员工进行再教育、对生产基建现场进行再检查、对安全措施进行再核实、对应急预案进行再布置,尤其要加强供热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加快设备升级改造,杜绝环保事件发生。五是做好春节前的走访慰问等工作。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领导带头,对生活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把集团公司党组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让党员干部职工过一个和谐、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六是切实加强 党风廉洁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不准公款吃喝,不准公款宴请,不准公款送礼,不准公车私用,加强监督检查,对于顶风违纪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师、总助、安全生产总监、巡视组组长、职工董事,本部各部门和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卓/文 李帅/摄)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