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丽水供电公司2017年第一批授权采购物资类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29     浏览:36    
核心提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丽水供电公司2017年第一批授权采购物资类招标公告浙江 2017-04-28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内容概述:项目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丽水供电公司2017年第一批授权采购物资类招标公告
浙江 2017-04-28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内容概述:
项目编号标包划分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期交货地点
ZDLSGK-JH-201704052-1标1办公家具详见招标文件按需方要求按需方要求
ZDLSGK-JH-201704052-2标2劳保用品
ZDLSGK-JH-201704052-3标3热缩材料
二、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提供原件,复印件无效)
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供货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1、投标人及其产品需满足如下通用资质要求:
(1)供货产品必须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产品的规定标准,产品范围涵盖本次所有物资的全部规格和型号。
(2)具有销售产品固定的经营场所,并具备相应货物供货仓储、运输、配送和相应的售后维修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项目的能力。
a货物配送范围必须满足采购公告附件《招标采购需求一览表》的要求;
b对采购人的售后服务要求做出明确承诺。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
(4)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
(5)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在国内货物采购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采购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在同一货物采购标包中同时参与的;
c、被责令停业的;
d、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e、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f、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整改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2、投标人及其产品须满足相应采购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如下:
专用资质、业绩一览表
序号标号招标类型业绩要求经营范围备注
1标一办公家具近三年供货销售业绩不少于500万元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有经营办公家具、生活家俬等销售项目。需提供样品
2标二劳保用品近三年内有类似项目业绩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有经营劳保用品等销售项目需提供样衣
3标三热缩材料近三年内有类似项目业具有相应经营范围或销售项目等销售项目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在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内无《浙江省电力公司关于对行贿行为登记查询的管理办法》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自投标之日起近两年内具有电力系统业内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为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17年04月28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至2017年05月0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止。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