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国网舟山供电公司2017年第二批授权采购项目(标二:营销运维)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29     浏览:6    
核心提示:一、招标人就国网舟山供电公司2017年第二批授权采购项目(标二:营销运维)进行公开招标。1.1 招标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舟山供

 一、招标人就国网舟山供电公司2017年第二批授权采购项目(标二:营销运维)进行公开招标。

1.1 招标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舟山供电公司
二、概况详见下表:
2.1项目概况:详见附表
2.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3 项目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的投标。
3.2投标人专用资质要求详见附表。
3.3投标之日近二年内具备同类型项目实施经验,熟悉舟山地区施工的各种政策、法规、自然及社会环境,有丰富的当地协调和解决影响施工各种因素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财务状况正常,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②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③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5企业安全质量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自开标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
②自开标日前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
③自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3.6投标人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出现亏损,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3.7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行为、不正当竞争行为、欺诈行为、商业贿赂等腐败行为,未被列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禁止业务往来的承包商、供应商名单。
3.8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在查询函出具之日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