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热电分公司9、10#机热网加热器水侧进、出水门加装球阀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马头热电分公司9、10#机热网加热器水侧进、出水门加装球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16
提示:马头热电分公司9、10#机热网加热器水侧进、出水门加装球阀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2日依据
  

马头热电分公司9、10#机热网加热器水侧进、出水门加装球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2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9、10号机热网加热器水侧进、出水门加装球阀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1 建设地点: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马头镇河北马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计球阀8支,型号:Q41H-25-700,包含阀门送货、质量验收、安装调试等相关内容。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1.3供货期要求:招标计划05月25日完成,物资于07月01日前到场,整体工程于09月30日完工。

二、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2.1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财务要求:注册资金5000万元及以上。

2.2 资质和业绩要求:

2.2.1生产商、非生产商所关联的生产商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家权威部门出具的阀门生产报告。

2.2.2生产商投标的,2014-2016年有电厂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单位结算用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及合同复印件、业绩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2.3非生产商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标的物的经营;

2)具有和生产商的合作协议或生产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

3)2014-2016年有电厂供货业绩或其关联的生产商2014-2016年有电厂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单位结算用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及合同复印件、业绩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非生产商企业不得和其关联的生产商同时投标。

2.3在过去执行的同类合同当中,无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2.4投标人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2014-2016)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

2.5具有生产、维护、销售、经营管理与招标项目相似行业一年以上良好的管理经验,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

2.6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生产、维护、销售、经营管理球阀相应资格和能力。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

2.7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2日。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四、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4.2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所购买标段的标书费"(招标文件出售后,无论何种原因或是否中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均不予退还,个人汇款将无法开具发票)。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费金额:849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14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  送达地点:另行通知(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开标地点同送达地点。

5.3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