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废水综合治理混合浓缩与深度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26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内容: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废水综合治理混合浓缩与深度处理工程招标,具体如下:招标编号标段名称标书售价(元)保
  一、招标内容: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废水综合治理混合浓缩与深度处理工程招标,具体如下: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保证金(万元)

CHDTDZ069/16-SG-0201

废水综合治理混合浓缩与深度处理工程

1510

10

四、 公司概况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采用湿法烟气脱硫,产生一定量脱硫废水,其pH为4~6,同时含有大量的悬浮物( 石膏颗粒、SiO2、Al 和Fe 的氢氧化物) 、氟化物和微量的重金属,如As、Cd、Cr、Hg 等。目前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脱硫废水采用排入捞渣船与溢渣水混合处理的综合处理方法,工艺为“捞渣船+高效浓缩+缓冲沉淀+化学沉淀”,总体运行正常。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具有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单位应提供公司注册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近三年无安全事故证明。

5、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6、近五年(2012-2016年)具有3项处理水量规模50t/h以上的项目业绩(需提供完整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7、拟承担本项目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的(提供社保证明)二级机电专业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为高级工程师(含)以上资质,具有承建大中型污水处理项目的施工能力和项目管理经验(提供证明材料)。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52662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5月26至6月2日17时整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