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17年第3批物资非招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贵州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电缆  无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17年第3批物资非招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07-05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17年第3批物资非招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1采购条件本次采购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或其
2017-07-05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2017年第3批物资非招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分包编号及分包名称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详见附件二。

分包编号

分包名称

保证金(万元)

最高限价

包1

普通客车1

2

详见附件二“货物需求一览表”

包2

普通客车2

9

3.资格条件

3.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2接受代理商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原厂商须在境内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或者其代理的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3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应答产品原厂商必须具有生产应答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和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5)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采购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为本(批)次采购提供采购代理服务的;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应答的;

·对于接受代理商应答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应答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3.4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相应采购货物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见附件一《专用资质业绩要求》的条件,技术条件书中所列的资格要求对投标人无约束。

3.5本批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获取

4.1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17年7月10日16:00时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加盖公章的参与函的扫描件和电子版(可编辑)参与函发送到国网重庆采购有限公司指定

4.2应答人应于2017年7月10日16:00时前将“购买采购文件费”汇款至采购代理机构指定的银行账户,请勿使用以个人名义汇款。

4.3采购文件每包售价20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4.4购买提示:供应商标书费电汇后,采购代理机构需一定时间确认到账情况,确认后供应商方可获取采购文件。请供应商确保标书费在2017年7月10日16:00时前汇至采购代理机构指定的银行账户。并在电汇凭证备注处注明“采购编号、包号”

4.5应答人报名成功后,于2017年7月11日18:00后到预留的电子

购买采购文件费用相关问题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女士 服务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