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施工类】2017年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锅炉酸洗废水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施工类】2017年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锅炉酸洗废水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购买文件的时间:20
  

【施工类】2017年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锅炉酸洗废水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购买文件的时2017710日至2017714日(每天9:00至12:00,14:00-17:00)。对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锅炉酸洗废水池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锅炉酸洗废水池工程施工项目

二、工程概况:

工程概况:锅炉酸洗废水池由地下、地上两部分组成,其中地下部分为四座池容分别为1000m3的钢筋混凝土废水池,废水池内壁采用聚脲防腐方式;地上部分为砖混结构,檐高约5.9米,长约30米,宽约5米。

四、招标内容: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锅炉酸洗废水池工程的施工,包括土石方、地基处理、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照明等的施工,详见招标文件

五、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具有1项同类业绩。(以合同为准)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最近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其他要求: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

7、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组成同一联合体的除外),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备查)及复印件(留存)一套,并在复印件上逐页加盖公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书、业绩、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代表参加)。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购买文件的时间: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4日(每天9:00至12:00,14:00-17:00)。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7月31日14:3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