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中国电信安阳分公司2017年创业园机房100KVA变压器搬迁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安阳*公司*年创业园机房*KVA变*项**年创业园机房*KVA变*项*,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一、采
国电信安阳*公司*年创业园机房*KVA变*项**年创业园机房*KVA变*项*,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

一、采购内容创业园*KW箱式变压器搬迁,包工包料,包含用地协调和用地费用,并负责变压器搬迁期间创业园机房正常用电。

二、资格条件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资格条件*具备年检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并取得相关经营范围许可,且注册资金不得低于**。

2供应商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3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五级及以上资质*专业承包五级及以上;①参选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②施工队*人员*初级及以上职称。

5业绩要求:供应商需提供近三年同类项目变压器安装等类似项目案例,同类项目合同累计金额达到**及以上。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选。

7本次采*参选。

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包或转包。

2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申请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2申请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3申请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4申请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5申请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6申请人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7申请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1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公告起始日应为公告发布第二天,起始日和截止日应避开法定休息日、节假日,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

2询价文件获取方式:委托经办人携带下述文件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询价文件。

1现场:询价文件*4***4楼大厅,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2电子:单位介绍信〔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3询价文件每套售价〔0〕*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递*4*〕。

本项目邀请所有递交应答文件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

五、其他本项目递交的申请人不足3家的,将停止询价;再次公示后,仍不足3加的,将对2家申请人进行询价或与1家申请人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中*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七、联系方式单位名称:中国电信安阳*公***号*4楼联系人:*电话*电子邮件*监督电话*监督邮箱**日期*年*月*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