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物业综合楼等5个办公场所消防设施维护更换项目招标公告</title>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物业综合楼等5个办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7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国网临汾供电公司物业综合楼等5个办公场所 消防设施维护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FW2017-LF-023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
国网临汾供电公司物业综合楼等5个办公场所 消防设施维护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FW2017-LF-02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临汾供电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一、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及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国网临汾供电公司物业综合楼等5个办公场所消防设施维护更换项目
项目地点:临汾市
招标编号:ZKFW2017-LF-023
招标内容:对临汾供电公司物业综合楼等5个办公场所消防设施维护更换。
本项目共划分五个标段:
标段一:
国网变电检修室(一、二)综合楼及辅助楼消防设施完善
标段二:
国网输电运检室综合楼消防设施完善
标段三:
国网侯马供电公司综合楼消防设施完善
标段四:
国网霍州供电公司综合楼消防设施完善
标段五:
国网临汾供电公司综合楼消防设施完善
服 务 期:2017年10月20日-2017年11月2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投标人具有消防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项目的相关服务经验。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资金、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等。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投标人挂靠资质投标。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7年8月25日至2017年8月3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正常休息)报名。(逾期一律不再接受报名)。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