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潮州供电局2017年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17-08-29     浏览:11    
核心提示:潮州供电局2017年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潮州供电局2017年物

潮州供电局2017年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潮州供电局2017年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潮州供电局2017年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18501

1.3.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潮州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2. 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25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潮州供电局办公场所(局本部)及变电站(不包括绿化养护)物业管理服务

1

办公场所物业管理服务(局本部)

597.35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1年

200

不同标的间不可兼中

2

潮州供电局2017年变电站物业管理服务(不包括绿化养护)

69.75

100

2

潮州供电局办公场所(区局及二级部门)物业管理及变电站绿化养护服务

3

办公场所物业管理服务(区局及二级部门)

247.83

200

4

潮州供电局2017年变电站绿化养护服务

155.19

200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69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的申请人须同时提供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物业服务企业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或具备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核发的有效期内的物业服务企业叁级或以上资信证书。

5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涵盖绿化等服务内容(本要求只适用于标包1、标包3、标包4,标包2不需要满足此要求)。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登录网址:)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29日09时00分00秒至2017年09月04日23时55分00秒下载加盖广东冠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购买。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至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