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招标公告  采购  起重  废水 

京能十堰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

   日期:2017-09-19     浏览:17    
核心提示:京能十堰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
 

京能十堰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对京能十堰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京能十堰2×350MW热电联产工程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

京能十堰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拟选厂址位于十堰市西北部,距市中心约5.6km,张湾工业园外东北侧,规划装设4台350兆瓦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并留有扩建余地。本期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供热发电机组,年供电量约32.01亿千瓦时,年供热量约947.48万吉焦,供热面积约1107.2万平方米。夏季制冷负荷35.5MW。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十堰市西部城区五个组团及东区两个组团的供热负荷(花果组团、红卫组团、老城组团、新城北组团、新城南组团、茅箭组团、白浪组团)。

四、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费(元)

备注

1

BIEE15-SYFJ-154

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

700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不仅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注: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并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具有近三年350MW及以上超临界机组所需的本次招标设备的业绩,有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1、报名要求:请投标人登录下载招标公告压缩文件,并按附件中《报名模板》要求提供报名资料。

2、报名方式:

请投标人在2017年9月18日—9月25日16:00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