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招标公告  岸电  起重  废水 

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9-26     浏览:11    
核心提示: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已由蓬
  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已由蓬莱市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业主为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设备采购。

2.建设地点及规模:本项目地点为蓬莱市开发区天津路北、热电厂北侧污水处理厂内,项目投资额约计1800万元。资金到位率为:50%。

招标范围:新建自支撑镀锌钢材结构污泥干化车间1座,配套自动翻抛布料机及重型齿轮设备、温室专用风机、新建框架结构干料车间、等离子除臭设备等。

3.设备采购要求:本项目所有设备采购数量、型号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

5.计划工期:自接到甲方开工令90日历天内竣工。

6.标段划分:本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人将择优选择一家中标单位。

标段内容:污泥干化车间、配套全自动翻抛布料机、专用风机、湿污泥缓冲仓、污泥柱塞泵、干料车间、配电设备、控制室等,详见招标文件具体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须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设备供应商必须是原始制造商并具备生产该产品的生产资格和能力,所提供的设备必须是一个制造商全新未经使用的最终产品;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分支机构或联合体报名,但允许分包。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nth="9" day="26"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 xmlns:st1="st1" xmlns:w="w">2017年9月26日nth="9"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 xmlns:st1="st1" xmlns:w="w">2017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携带企业资格证明材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现金购取,售后不退。

2.报名时携带资料

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身份证明、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三证合一后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企业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列表说明并提供合同复印件),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其他资料。报名材料不退,各项材料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同时提交检察院行贿受贿案件告知函(原件)。(申请查询时,应当申明查询事由,列明被查询单位名称、组织机构代码,被查询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五、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为: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标书参加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其它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nth="10" year="2017" w:st="on" xmlns:st1="st1" xmlns:w="w">2017 年 10 月 17 日9 时 00 分,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