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智能门禁安装施工项目招标

   日期:2017-11-22     浏览:13    
核心提示: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资金来源: 其它1.询价条件本询价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智能门禁安
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询价条件
本询价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智能门禁安装施工项目,询价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项目资金由询价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委托对该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前来参与。
2.项目概况与询价范围
2.2.询价编号:JSZBZB20171521;
2.3.询价范围:基 站只能门锁安装服务。本项目采购金额预估为25万元(含税),采购预算金额为采购人根据采购经验和采购需求为基础进行的预估,具体金额以实际订单发生量为准,具体详见比选文件。
2.5.质量要求:符合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及询价人的要求;
2.6.合同有效期:(满足下述条件中的任意一项,则合同终止)
1.  自合同签订日期起1年;
2.  框架下订单累计金额达到采购预算上限。
2.7.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275元/把(含税),应答人报价(含税)超过最高限价(含税)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标段,具体见下表。
序号 区域 采购金额(万元)
1 无锡市区 14
2 江阴 3.75
3 宜兴 7.25
3.应答人资格要求
1、应答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注册资本不少于500(含)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价以资格审查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外汇中间价为准),以上金额不包括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
2.应答人需在无锡市行政区内设有分支机构或网点(或承诺成交后一个月内设立),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 服务人员不少于5人,提供相关人员清单、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以上人员须承诺为本项目服务,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不提供不得分。
4.服务车辆不少于2辆,提供车辆清单,行驶证上车辆所有人为应答人的行驶证复印件,原件备查。以上车辆须承诺为本项目服务,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不提供不得分。
5.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并承诺为本项目结算开具增值 税专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询价文件的获取
4.1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17 年11月 22 日9:00(北京时间,下同)至 2017 年11月 24 日17:00。
4.3询价文件获取方式:应答人应委托经办人携带下述文件原件向询价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询价文件,并将以下报名材料的清晰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1)单位介绍信【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3)汇款凭证
(4)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5)银行开户证明
(6)增值 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
4.4询价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应答文件的递交
5.1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日10时30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