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岸电  起重  风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汽轮机  废水 

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加装临时挡煤墙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2     浏览:12    
核心提示: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加装临时挡煤墙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天津华
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加装临时挡煤墙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华能杨柳青电厂煤场加装临时挡煤墙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LQSC2017-GK073
华能杨柳青电厂煤场加装临时挡煤墙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其进行国内邀请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华能杨柳青电厂煤场加装临时挡煤墙项目。
2.招标范围:
燃料部因近期煤场库存增加较快,煤场有效面积已经全部占满。为了满足库存继续增加要求,拟在煤场内3号甲、3号乙马道两侧护栏外加装临时挡煤墙(总长度约1200延米),以增加煤场储煤量,并防止溜煤影响甲乙斗轮堆取料机的安全运行。
详细工作量见招标技术规范书。
二、资格要求:
1.申请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申请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3.申请人应具备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包二级资质。
4.申请人应具备近5年内保温工程施工或房屋、厂房维修相关业绩2项。(附相关资料)。
5.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
三、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11月21日起至2017年11月26日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