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 安保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17-12-15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安保服务项目比选公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就【综合管理部】所需的货物及服务进行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 安保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就【综合管理部】所需的货物及服务进行比选采购,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具有提供此货物、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参选。 一、比选范围 建设规模: 估算金额约为132万元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数量 备注 二、资格要求 (一)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1) 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参选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200万元(含)人民币。 2) 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比选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参选。 (二)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参选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参选人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3) 参选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6)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的; 7) 参选人在服务过程中出现过重大事故且未妥善解决的。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参选人,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章)/单位介绍信于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19日(北京时间8时3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7时00分,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email proteed]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