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采购  招标公告  岸电  起重  废水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兴港大厦C塔楼办公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2     浏览:2    
核心提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兴港大厦C塔楼办公家具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兴港大厦C塔楼办公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郑州航空港区航程天地置业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兴港大厦建设项目已由主管单位批准建设,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委托郑州航空港区航程天地置业有限公司为招标人,待项目确定中标人后,由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办公家具采购合同。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C塔楼办公家具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兴港大厦C塔楼办公家具采购
2.2建设地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综保区)四港联动大道以西,郑港一路以北。
2.3建设规模:兴港大厦项目占地面积3249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7571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58878平方米。项目主要建筑为3座塔楼,由2栋5A甲级写字楼和1栋法国诺富特品牌酒店组成,主塔楼高度82.9米。
2.4招标范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兴港大厦所需的C塔楼办公家具购置、安装、验收及售后服务等工作内容。
2.5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投标人为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按企业成立日期当期汇率换算),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CQC)。
3.2信誉要求: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没有被政府相关部门列入黑名单,参加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5年以来)至少3项单笔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类似办公家具销售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说明:一份完整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协议书(原件)、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正规备案网站(认定范围:《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县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交易中心网站。)公示信息查询打印页面,及为该项目开具的发票复印件。
3.4其他要求:(1)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有效的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告知函有效期内的均视为有效证明;(2)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名单内。(3)参加投标活动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投标人为其授权委托人缴纳养老保险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近期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及劳动合同。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进行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