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汽轮机  岸电  高频电源  宝庆  废水  贵州 

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水循环泵推力系统及附属设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2     浏览:8    
核心提示: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水循环泵推力系统及附属设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17年招-36开标时间:2018-01-24标讯类别: 国
  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水循环泵推力系统及附属设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7年招-36
开标时间:2018-01-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水循环泵推力系统及附属设备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水循环泵推力系统及附属设备改造工程,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并已落实,招标人为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本项目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本次招标内容具体如下:

序号

名称

内容

1

#1炉水循环泵推力系统及附属设备改造

招标范围:投标方需通过计算校核对炉水循环泵导轴承结构形式及导电接头进行重新设计选型,提高轴承承载能力,改善电机推力系统整体可靠性。炉水循环泵连接件及螺栓拆装专用工具检测。炉水循环泵改造项目的附属工作。包括:炉水循环泵及其附件的拆装指导、往返运输、更换部件、全套保养炉水循环泵及电机检查修复、设计改造、性能试验。

工期:该项目拟利用2018年3月的U104C修实施,具体时间根据招标方停炉计划确定。一台炉水循环泵改造自离厂至回厂不得超过14天。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
4.1.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4.1.2. 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1.3. 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1.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1.5.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4.1.6. 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过一般生产安全人身死亡事故。(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市级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安全事故报表。)
4.1.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投标人应具备的专项资质:
4.2.1、投标人应具有ASME资质证书;
4.2.1、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 (2013.1-2018.1)内6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企业相同或相近规格炉水循环泵改造并成功运行2年类似合同业绩至少2份。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主要内容、技术协议、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5.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8年1月2日-1月8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6:3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