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废水  起重 

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秦能一矿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2     浏览:14    
核心提示: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秦能一矿电缆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RHP-C011800010007-1开标时间:2018-01-22标讯类别: 国内招
  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秦能一矿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HP-C011800010007-1 
开标时间:2018-01-2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秦能一矿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HP-C011800010007-1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对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秦能一矿电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一个中标人。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秦能一矿电缆采购
2、采购内容:矿用交联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规格型号MYJV22-8.7/10-3*240mm2 ,使用电压等级10KV,长度6340米(1220米两根,1950米两根,共四根),使用地点为地面变电站至井下负230变电所和一处采区变电所;规格型号MYJV22-8.7/10-3*150mm2 ,使用电压等级10KV,长度1460米(730米一根,共两根),使用地点为负230变电所至负400变电所。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25日历天
4、交货地点: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秦能一矿招标人指定地点
5、质保期: 2 年
三、招标范围 
按要求完成秦能一矿电缆采购的供货及售后服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投标人拥有合法的制造或经营资质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代理商还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或代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一套装订成册,于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8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万福煤矿温度探测仪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垠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
万福煤矿温度探测仪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垠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垠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及其他社会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设备使用单位为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万福煤矿温度探测仪采购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 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万福煤矿(山东省巨野县柳林镇)
招标货物的范围:本次招标为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万福煤矿温度探测仪1台,包括设备供货、安装、调试、保修、技术和售后服务、税费等所有费用,使设备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供方免费运输至需方指定位置。
三、电子平台注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一般纳税人企业,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含1000万元人民币),营业年限在3年以上(自注册之日起)。
2、具有完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银行开户许可证。
3、具有此次采购货物相应的资质证件(产品检验合格证等)(按国家现行相关规定执行),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要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不少于15套相同或类似设备的销售业绩,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加盖单位公章的合同扫描件为准。投标文件如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的合同扫描件,引起的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设备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联系方式、供货时间和运行时间等资料,招标人保留查验同原件的权利。
五、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17年12月31日08: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  2018年1月4日18: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