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贵州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电网2018年一般劳保用品及生产办公防护用品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2     浏览:2    
核心提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电网2018年一般劳保用品及生产办公防护用品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2018-01-11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电网2018年一般劳保用品及生产办公防护用品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1-11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对该项目在国内进行单价框架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电网2018年一般劳保用品及生产办公防护用品框架协议采购。
2.2编号:0002200000028551/D5300000000318001041
2.3招标内容: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电网2018年一般劳保用品及生产办公防护用品框架协议采购;
2.4标包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包。
2.5交货时间:以单项采购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2.6交货地点:以单项采购合同约定地点为准,交货地点涉及楚雄供电局及楚雄电网各县级供电企业。(包括楚雄供电局、楚雄鹿城供电局、楚雄武定供电局、楚雄牟定供电局,南华、大姚、禄丰、永仁、双柏、元谋、姚安供电有限公司)。
2.7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在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内,如上级有政策调整,招标人有权终止该项目的结果有效期)。
3、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及资格要求:
3.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2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照必须齐全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必须提供有效新证)。
(2)投标人可以是供应商或经销商及代理商。营业执照必须具有采购产品的生产或销售的经营许可范围。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
(4)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不合格记录。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1月17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