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电厂  汽轮机  光伏  岸电  采购  招标公告  起重  废水 

聊城昌润国电热力聊城市开发区汽改水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3     浏览:1    
核心提示: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聊城市开发区汽改水工程设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聊城昌润国电热
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聊城市开发区汽改水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聊城市开发区汽改水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1-06029/01)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聊城市
一、招标条件
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聊城市开发区汽改水工程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本工程通过建设高温水管道、对原有汽水热力站进行改造,满足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发展负荷发展需要,同时将本次管网建设附近的现有汽水换热热力站改为水水换热热力站。
规模:14座热力站。
范围:本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聊城市开发区汽改水工程设计)本项目设计开发区汽改水工程东线一级网开沟长度合计1950m,其中主干线部分沿华山路敷设,西线一级网开沟长度合计1920m;改造原有热力站10座,新建热力站4座;二级网合计开沟长度1760m,全部采用直埋敷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的实施;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的不良记录;
(6)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3.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允许分包。
5.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6.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二)专用资格条件:
(001聊城昌润国电热力有限公司聊城市开发区汽改水工程设计)的投标人: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热力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完成的类似本标工程的工程设计业绩(管网管径DN00及以上规格)及贺涛履行情况和正在工程设计工程项目情况。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月11日8:30起至2018年1月16日17: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